您好,欢迎来到云商汇![请登录][免费注册]
星期四
2011年08月04日

我的云商汇〗〖免费注册〗
商家档案
-
商家信息:
联系人:赵俊(ljmg)
电话:15887170430
E-Mail:zjkm2004@163.com
地址: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建工大厦2407号
邮政编码:
创店时间:20110317
新鲜金煌芒果 精品水果 2.20/500g
价格:2.20
运费:
登记日期:20110615
上架日期:20110616
商品期限:90 天
物品详情

金煌
由台湾省黄金煌先生选育出的品种。我县于2000年引入种植。该品种植株长势强,枝条粗壮,叶片长椭圆形,深绿色,果实直象牙形,特大,单果重800——900克,最大可达2500克。成熟时果皮粉红色,纤维极少,品质中上等,较耐贮运,8月下旬成熟。

 

该品种树势强壮,花朵大而稀疏,产量稳定,应注重整形修剪,栽植于背风向阳处,现有面积490亩,产量150顿,售价2.20元

大金煌芒果果形长,果实椭圆,果皮呈橙黄色,核薄,味香甜爽口,果汁多,无纤维,晕车晕船的人,可于行前吃一点芒果

 

 

功效与作用、营养价值芒果的功效

芒果有益胃、止呕、止晕的功效,对于眩晕症、美尼尔综合征、高血压眩晕、恶心呕吐等均有疗效。在古代,凡漂洋过海者,无不随身携带一些芒果,以解晕船之症。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,对抑制孕妇作呕也有很好的效果。
芒果能降低胆固醇、甘油三酯,常食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。
芒果有祛疾止咳的功效,对咳嗽、痰多、气喘等症有辅助食疗作用。芒果含芒果酮酸等化合物,具有抗癌的药理作用。芒果的果汁能增加胃肠蠕动,使粪便在结肠内停留时间变短,因此对防治结肠癌很有裨益。
芒果的胡萝卜素含量特别高,有益于视力,能润泽皮肤,是女士们的美容佳果。芒果中含有芒果苷,有明显的抗脂质过氧化和保护脑神经元的作用,能延缓细胞衰老、提高脑功能。它可以明显提高红细胞过氧化氢酶活力和降低红细胞血红蛋白。它还有祛疾止咳的功效,对咳嗽、痰多、气喘等症有辅助治疗作用。

 

储存方式

芒果属于后熟水果,闻到果香即可品尝或放入冰箱于7℃-13℃冷藏, 大约可放5~7天。如

常温下储存的话,每个都用纸包起来,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。成熟度低的芒果,可把香蕉

和芒果放在密封的一个袋子里就会达到催熟的作用。

留言板
给商家留言(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,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。)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, 与商家即时交流。